嘘,我现在是个和蔼可亲的老爷爷。

一张王义博

哈哈

你爱,或者不爱我,我都活着,活的很好。

你喷,或者不喷我,我都避着,全当笑话。


我之所以会有这么多朋友,是因为我不会把摄影当成武器,与别人比拼比较,最后两败俱伤。而是更愿意把摄影当成酒,我胃不好,喝点红的,你更喜欢白的,这都不是事,依然碰个杯,干了,自此是兄弟!

从不去招惹别人也不爱到处惹是非,因为真的觉得大家即使不是朋友,也更不会是仇人,不喜欢,就不去看不去管,喜欢,也不要吝啬对别人的赞美。


群处守住嘴,独处守住心。


祝大家愉快!

反正我是愉快的。

评论(16)
热度(123)

© 一张王义博 | Powered by LOFTER